—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明确主题主线 坚持守正创新 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力量
2020-01-22 08:04: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甘霖在成都调研时强调

明确主题主线 坚持守正创新 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力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前往省广电局、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广播电视台,调研“新春走基层”和安全播出情况,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编辑记者、技术保障等人员,向广大新闻战线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甘霖先后来到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指挥调度中心,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封面传媒办公区,四川广播电视台电视播控机房和康巴卫视,听取工作汇报,实地察看发射、传输机房和监控中心等运行情况,与编辑记者、值班人员亲切交流,对进一步做好近期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甘霖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新闻战线取得的成绩。他说,2019年大家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线开展工作,主旋律昂扬、成效突出,在大合唱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甘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省新闻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主线,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力量。要守正创新,坚持内容为王、技术引领、经营拓展,加快传统主流媒体向新型主流媒体转型的步伐,让主力军进入新的主阵地。要坚持“走转改”,持续锤炼“四力”,不断推出群众喜闻乐见、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好作品。要优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调度安排,精心做好安全播出保障工作,高度关注、积极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谨慎科学地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记者 吴浩)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