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7月“四川好人榜”发布
2019-08-01 10:03: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学习道德榜样,培育时代新风。7月30日,“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雅安市汉源县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身披绶带,踏上“四川好人星光大道”红毯,在热烈的掌声中走进演播厅。

  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的“四川好人榜”,每月发布一次,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大类。经各市(州)文明办审核推荐、专家初评、网上展播、评委会审定,共评选出7月“四川好人榜”30余人(集体)。他们中,有奋不顾身勇救落水女子,最终却因体力不支沉入水中失去生命的遂宁出租车司机唐超;有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和奉献,诠释“医者仁心”内涵的医护夫妻游长江和李青霖;有为悬崖上的古路村带去光明的国网汉源县供电公司“金熊猫”供电志愿服务队等。

  当天,发布仪式现场还举行了“雅安网上好人馆”上线仪式。(记者 文莎)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