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不忘初心 不负使命
2019-07-12 09:42: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感动我省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

  7月11日,由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牵头组织、四川党建期刊集团承办的“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成都举行。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党建期刊集团、四川出版集团、四川新华发行集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峨眉电影集团、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计650余人齐聚一堂,聆听了报告团的深情讲述,深切感受其美多吉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56岁的其美多吉,是甘孜州德格县龚垭乡人,1989年进入邮政系统,现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县分公司长途邮运驾驶员、驾押组组长。2016年,其美多吉所在的康定-德格邮路车队当选交通运输部“中国运输领袖品牌”;2018年,康定-德格邮路被交通运输部命名为“其美多吉雪线邮路”。其美多吉本人曾获“中国好人榜”“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2016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时代楷模”等称号。

  报告会上,其美多吉作《雪线邮路是我一生的路》分享报告,再现了“三十忠诚风与雪,万里邮路云和月”的感人事迹,与会人员深受触动,会场内一次次响起热烈掌声。此外,其美多吉之子扎西泽翁、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新闻中心记者何艳华分别以《阿爸,我心中的英雄》《雪线邮路上的绿色航标》为题作了分享报告。

  报告会后,与会的我省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其美多吉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忠于职守、专注执着的奉献精神,干好本职工作,讲好四川故事,做出新的业绩和贡献。(记者 陈松)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