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敢为人先”精神感染高校师生
2019-01-10 15:55: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改革先锋进校园”主题宣讲走进西华大学

  1月9日上午,由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的“改革先锋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在西华大学举行。宣讲活动中,改革先锋、原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倪润峰分享了长虹开创“军转民”先河、探索民族工业发展的历程。在川多所高校师生代表聆听报告。

  报告中,倪润峰讲述了长虹在“军转民”探索、创新市场化经营模式、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实践经验,分享了多个长虹“敢为人先”的奋斗故事。他寄语青年学生要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倪润峰勇于尝试与探索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师生,现场掌声不断。

  “倪润峰和长虹所体现的‘敢为人先’的精神,令人敬佩。”西华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表示,要学习改革先锋的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邓翔沣 记者 江芸涵)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