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凉山开展“暖冬行动”
2018-11-13 11:13: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11月5日,记者从凉山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相关会议获悉,近期,凉山州委出台《关于开展2018年走基层“暖冬行动”的实施意见》,从今年11月至2019年春节,凉山州将在全州开展走基层“暖冬行动”。

  凉山州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项活动不分阶段、不设环节。州、县市部门、有联系帮扶任务的州属企事业单位和垂管系统驻州单位,派出干部进村入户蹲点开展工作,集中蹲点时间每个月不少于7天,以走基层、送温暖、解难题、办实事为重点,具体开展惠民政策大宣传、脱贫攻坚大促进和暖冬助困大帮扶三项活动。

  凉山州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蹲点中,将列出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书、责任人、时间表,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办成一批群众最迫切、最急需的好事实事,进一步拉近干群距离,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干群关系大融洽、群众满意度大提升。

  在开展脱贫攻坚大促进活动中,结合脱贫攻坚“冬季冲刺”行动,进村入户开展帮扶指导,对标查找短板弱项,加快推动问题整改,做到帮扶措施、扶贫成效、脱贫退出三个“再精准”,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500个村退出、20.7万人脱贫任务。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