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回眸40年 拥抱新时代” 四川省诗歌朗诵活动启幕
2018-08-21 08:53: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文章华国,诗礼传家。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8月20日,由省文化厅主办的“回眸40年拥抱新时代”全省诗歌朗诵活动在广安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进行。线上朗诵者可通过设置在全省各地图书馆、文化馆等的朗读亭,或微信小程序“全省改革开放40年诗歌朗诵活动”,提交作品,包括单人、家庭、集体朗诵等多种形式,根据大众投票评选出优秀选手。线下活动通过市(州)县(市、区)乡(镇)村四级联动,开展分区朗诵,朗诵者可以朗诵经典作品,也可选择自行创作作品。活动最终将选取线上、线下优秀选手参加全省展演。

  据活动现已全面展开,将于2018年12月1日截止。(唐子晴记者吴梦琳)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