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我省召开流域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下半年工作重点定啦
2018-08-19 11:18: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下半年,沱江、涪江流域9市州将重点抓好河道排污口整治管理和河流生态流量增加,力争两大流域的干支流水质、水量稳中有升。这是8月17日,记者从在成都召开的沱江、涪江流域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这也是我省首次召开流域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听取了沱江、涪江流域9市州水环境、水生态治理进展情况,综合研判下半年工作重点和难点。会议指出,水质和水量是河湖能否恢复生机的核心指标,各市州要结合河长制落实情况,抓好各级河长巡河、专项执法行动,强化入河污水管控治理,确保入河污水只减不增。同时,科学核定各河段、干支流的生态基础流量,采取错峰调节等方式,保障河势和河流生物种群稳定。(记者 王成栋)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