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泸州市江阳区发布“江阳好人榜” 开启江阳网上家风馆

发表时间:2018-05-15 16:4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泸州讯(袁玉华)5月13日,泸州市江阳区“好家风·美江阳”主题活动暨2018年一季度“江阳好人榜”发布仪式在龙透关公园举行。

  活动以短片展播、文艺演出、人物访谈等形式,从“百善孝为先”“忠义传家久”“常修礼乐风”“技艺永留传”“诗书继世长”“家和万事兴”六个方面,充分展示了江阳区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成果,大力彰显了江阳儿女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情怀,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江阳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还发布了江阳区2018年一季度“江阳好人”,王友伦、陈云惠、苏懿、甘绍均、邱贤平入选“江阳好人”,江阳区主要领导为入选的5名“江阳好人”颁发证书,并与5名“江阳好人”一起开启了江阳网上家风馆。该馆以江阳好家规、家谱、家书、传家宝、家风故事等为主要内容,旨在打造家风网上传播阵地。目前,各镇街正在同步建设各具特色的家风馆,实现镇街全覆盖。

  江阳区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各镇街有关领导,全区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校师生和社区居民等近10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编辑:杨均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