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达州市举办全市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培训会
2018-05-15 14:1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会议现场。

  四川文明网达州讯(达州市文明办)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网络精神文明传播工作,充分发挥各级文明单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11日,达州市举办了全市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培训班。达州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劲淞主持会议,四川文明网副总编辑宋强为达州市志愿者详细阐释了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主要任务和传播内容,就如何运用互联网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工作进行了培训。来自7个县(市、区)文明办、40个市级部门(单位)的50余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近年来,达州市不断强化网络思维,积极探索精神文明建设与互联网、新媒体的契合点,将建设网络文明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达州市文明办已建立起“一网两微”(达州文明网和文明达州微博、微信公众号),着力打造网站、微博、微信“三大矩阵”,为创建全省、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网络舆论氛围。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