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王铭晖:持续用力在改革上下功夫

发表时间:2018-03-15 08:17:00    来源:四川日报
王铭晖赴德阳督导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3月14日,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晖赴德阳市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持续用力在改革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铭晖一行先后深入什邡市、绵竹市的项目现场、农村、企业,就生态建设、乡村振兴、创新改革等内容展开调研,与干部职工座谈,向群众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此前的3月12日至13日,督导组分成4个小分队,分赴德阳所有县市区开展了督导。

  在什邡市磷石膏渣场整治项目现场,看到曾经堆积的磷石膏废渣实现了科学治理并变废为宝,王铭晖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搞好综合利用,帮助环保新产品走向市场。在绵竹市“中国玫瑰谷”产业园区,王铭晖详细了解项目打造情况后指出,要更新观念,把乡村振兴战略当成一所新的“农业大学”,切实提高“三农”水平。中国二重实施全面创新改革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迎来发展新局面,王铭晖与工匠们在车间谈改革、话创新。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德阳市落实情况汇报,对创新改革、乡村振兴等方面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王铭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要持续用力转变观念,持续用力在改革上下功夫,持续用力创新机制,持续用力彰显德阳自身发展特色优势,持续用力锻造好一支引领创新发展的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 宋开文)

 

编辑:杨均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