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锐意进取 为四川发展增光添彩
2018-03-14 08:55: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锐意进取 为四川发展增光添彩

彭宇行赴遂宁督导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3月13日,副省长彭宇行率队赴遂宁督导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增光添彩。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船山区河沙镇榟桐村,调研脱贫攻坚情况;前往河东新区联盟河水系治理项目现场,调研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前往中石油遂宁天然气净化有限公司龙王庙气田生产一线,调研天然气精深加工和综合开发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彭宇行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遂宁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特别是广大干部群众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希望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成绩值得肯定。

  彭宇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指南和根本遵循,要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加快推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抢抓全省产业布局调整机遇,在全省多点多极支撑发展的产业版图中占据重要位置。要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坚决做好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继续抓好一季度良好开局,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现“开门红”。(记者 袁敏)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