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乐山196所农民夜校接地气 学员变“演员”唱响主旋律
2018-01-10 09:10: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乐山市市中区青平镇水竹村农民夜校演出现场。乐山市市中区区委组织部供图

  近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春节,乐山市市中区青平镇水竹村农民夜校的学员登上舞台,通过“不忘党恩、奋进奔康”主题演出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小品《心想事成》、歌曲《我们生活充满阳光》等节目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脱贫攻坚”知识竞答比赛交叉进行,现场笑声掌声阵阵。

  该演出是乐山市市中区依托196所农民夜校,以“微活动+微党课+微培训+微奖励”的形式开展的本土特色教学活动之一。截至目前,市中区农民夜校共开展各类活动4500余场次,覆盖群众15万余人次。(记者 吴亚飞)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