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眉山市青神中学教师王晓梅获评全国最美教师
2017-09-11 08:42: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32年,让“一个都不能少”

  9月10日,由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17“寻找最美教师”名单揭晓,眉山市青神中学教师王晓梅被评为十大全国“最美教师”。

  王晓梅是我省特级教师、先进工作者、英语骨干教师,全国优秀教师、中小学优秀班主任。32年来,她坚守三尺讲台,常年工作超负荷、高强度,被熟悉的同行们称为“新时代的女铁人”。除教书育人外,她一直努力做一件事,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贫困从自己的教

  室里离开。

  “一个都不能少”,是王晓梅给自己立下的誓言。32年里,她进行了上百次劝学家访,帮助54名学生重返校园。对于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她自己掏钱给他们出学费,把他们接到家里吃住,并悉心照料他们的生活。

  在给王晓梅的颁奖辞中,这样写道:“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业,只有对青神孩子满满的爱。32年来,王晓梅的脚步从未停歇。让‘一个也不能少’成为一生践行的诺言。”(记者 阳帆)

编辑:王静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