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九寨沟举行公祭活动悼念地震遇难同胞 重建美好新家园

发表时间:2017-08-16 08:26:00    来源:四川日报

视频来源:中央电视台

  8月15日,九寨沟县在县城新区文化广场举行公祭活动,沉痛悼念“8·8”九寨沟县7.0级地震遇难同胞。 (记者 徐中成)

  上午10时许,警报声、汽笛声在广场上空响起。在印有“深切悼念九寨沟县7.0级地震遇难同胞”的背景墙前,各级机关干部、抢险救援部队官兵、群众代表胸戴白花,庄严肃立,为遇难同胞默哀。随后,人们列队依次敬献菊花,表达哀思。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一位参加公祭活动的九寨沟县干部说,地震震垮了房屋,但击不垮我们的意志。九寨沟人民一定会坚强起来,重建美好新家园。

  省领导刘作明、杨洪波等参加公祭活动。

编辑:编辑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