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尚德守法 6月27日起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将启动
2017-06-23 08:40:00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分享到手机

  6月22日,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成都举行2017年四川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媒体通气会。 

  从6月27日起,我省将启动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省食药监局、省农业厅、省卫计委等15个省级部门将在为期半个多月的时间内,根据自身职责开展丰富多彩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其中,省食品安全办牵头组织开展10项活动:2017年四川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安全“我承诺、我负责”活动启动仪式;成都、泸州两市代表我省参展“全国食品安全宣传传周”主场活动暨“双安双创”成果展;“双安双创”成果展示暨四川行活动;首届四川“最美食品药品安全卫士”和“2016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全川大巡讲活动;食品安全进工厂、进食堂科普宣传活动;食品安全媒体训练营活动;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和“你点我检”活动;摄制食品安全系列科普电视片宣传;企业食品安全科普公益行动;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等。 

  各市(州)、县(市、区)两级食品安全办联合同级有关部门、单位,参照省级层面活动方案中“厅局主题日”的形式,结合本地区实际和特色,同步组织开展宣传周活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将动员和指导各类社会团体、市场主体,行业协(学)会,广泛开展面向食品从业者、新闻媒体和社会公众的诚信从业、知识普及等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向媒体发布了17项宣传周期间以及近期食品监管重点工作。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