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国家禁毒办看望慰问布拖县牺牲民警家属及负伤民警
2017-06-20 08:23:00 四川在线
分享到手机

看望慰问布拖县“6.10”专案牺牲民警家属及负伤民警、辅警。

  6月17日,国家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局长梁云,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副秘书长毕重谦,省禁毒办领导一行赴凉山州看望慰问了布拖县“6.10”专案牺牲民警家属及负伤民警、辅警。

  在牺牲民警贾巴伍各家里,梁云一行对贾巴伍各同志英勇无畏献身禁毒事业的感人事迹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沉痛哀悼;向贾巴伍各同志家属表示了亲切的问候,详细了解了他们当前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子女的学习、就业情况,说明了优抚、救助相关情况,希望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公安机关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解决。

  在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梁云一行看望慰问了布拖县“6.10”专案中负伤的民警、辅警,询问了负伤民警的伤情和治疗情况,充分肯定了专案民警团结拼搏、英勇无畏的精神,叮嘱他们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安心养伤、早日康复。(谌生智 记者 何勤华)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