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首届“天府好家规”评选活动进入家规公示阶段
2017-03-29 09:12: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首届“天府好家规”评选活动进入家规公示阶段。按照四川省首届“天府好家规”评选活动组委会安排,3月28日至4月1日,活动中评选出来的广安市邻水县包氏家族家规等50例“天府好家规”在廉洁四川网站、华西都市报以及封面新闻进行公示,各市(州)相关媒体同步公示属本地区的家规。这是记者3月28日从省纪委机关获悉的。

  四川省首届“天府好家规”评选活动由省纪委机关、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共同牵头组织实施。1月25日,评选活动拉开帷幕。在“天府好家规”征集阶段,组委会从全省各地搜集整理家规家训400余条,征集好家风故事800余篇。经评审组会议甄别初筛,最终公布313位候选人。3月13日零时,网络投票开始,我省乃至全国各地群众踊跃参与投票。不少在国外的四川人得知家乡这一活动后,也积极参与投票。截至网络投票截止日期的3月22日24时,投票总数达322万余票。

  组委会根据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选出50例“天府好家规”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干部群众可对公示对象是否符合“天府好家规”的评选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馈情况和问题。组委会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核实和处理。组委会还公布了相关联系方式:电话,028-62555053; 邮箱,18741348@qq.com。(记者 陈松)

编辑:常新龙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