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巴中市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3-28 14:00:00 精神文明报
分享到手机

  3月22日,四川省巴中市文明委召开2017年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文明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系列要求,听取了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该市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相关工作,纵深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政治担当。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是坚持科学发展、推动“两个文明”协调发展的基础支撑,是增强文化自信、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大举措,是提升发展软实力、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一定要从思想上深化认识,从行动上明责加力,确保精神文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题主线,扎实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着眼发展大局,夯实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要深入开展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引领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宣传,以发展的目标统一思想,以发展的思路凝聚人心,以发展的成果鼓舞士气。决胜脱贫攻坚、建设“五彩巴中”的行动实践,是全市上下的中心任务和发展大局。(谢艳阳)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