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首批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名单出炉 保舌尖上的安全
2017-02-21 08:27: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认定第一批食品安全示范县的通知》,认定成都市锦江区等31个县(市、区)为第一批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

  去年,全省各地积极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对提升全省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食品安全现代治理能力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经考核,省政府认定成都市锦江区等31个县(市、区)为第一批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省政府希望被认定的县(市、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各地要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的先进经验,加大监管工作力度,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基层基础能力建设,创新监管工作方式,严惩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记者 李丹)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