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德阳市召开2017年第一次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
2017-01-19 09:44:00 德阳日报
分享到手机

 德阳市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

  1月17日上午,德阳市召开2017年第一次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总结2016年德阳市文明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全市文明旅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6年,德阳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文明旅游会议和文件精神,按照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大力开展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旅游宣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积极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化文明旅游活动,2017年,德阳市将进一步积极做好文明旅游宣传工作,加强氛围营造;督促旅游企业积极开展“文明用语,礼貌待客”活动,强化文明出行引导;指导旅游企业进一步落实“文明岗”、“文明监督员”,充分展示诚信服务、文明旅游良好形象。同时,市旅游部门还将进一步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强化监督管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指导旅游企业完善各项制度,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深入。 

  当天的会议上,各县(市、区),德阳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交通运输局、德阳海关等部门还分别就加强文明旅游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曾征)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