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百部看四川”带你感受浓浓年味
2017-01-18 08:55: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春节吃喝玩乐有看头

  让人垂涎欲滴的汤圆、呆萌的小恐龙游“恐龙博物馆”、悠扬的四川竹琴……1月17日,“百部看四川”最新一批视频作品审片会上,多部围绕四川过年吃喝玩乐的视频获得一致好评。一些作品经修改后或将很快和观众见面。

  参与审片的作品中,《过年少不了那一碗汤圆》从“北元宵、南汤圆”的角度讲述了四川人在大年初一吃汤圆的习俗,吃几个汤圆有讲究:4个汤圆寓意四季发财,6个汤圆寓意一帆风顺……《恐龙博物馆的奇妙夜》采用动漫与实景结合的手法,生动展示素有“东方龙宫”之称的自贡恐龙博物馆。不仅好吃好耍,还有好听的,《“呲皮”的四川竹琴》将四川的传统曲艺和时下流行音乐rap(饶舌)“串烧”,古老的曲调经过时尚演绎,注入了新的时代元素。春节期间,“百部看四川”将为观众奉献一道饕餮盛宴,让更多人感受到川人的年味和红红火火过年的浓厚氛围。(记者 杨琳)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