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省委宣讲团在泸州宣讲全会精神 做到学有所用
2016-12-06 14:00: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12月5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泸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建发作宣讲。

  宣讲报告中,黄建发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的重大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强调要在换届工作中严肃换届纪律、坚持选人用人正确导向,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当天下午,省委宣讲团还到江阳区华阳街道西岸村宣讲,与基层干部、村民代表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的过程,做到学有所懂、学有所用。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