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省19个项目分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银奖
2016-12-06 08:38: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12月5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分享交流会在共青团四川省委举行。此次项目大赛四川共有3个项目获金奖,16个项目获银奖。

  本次大赛于今年6月在浙江宁波启动,以“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四川省赛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通过组织申报、网络征集等方式,组委会共收到301份项目申报书,省赛组委会最终选拔出37个项目推荐参加全国赛。

  经过全国初评,我省共有19个项目入围全国决赛,并于12月1日至3日在浙江宁波参加了决赛路演,最终“那山成长营”“成都无障碍手册”“索玛花养鸡助学”3个项目获得金奖,“雨润童行青春陪伴”“狮爱阳光一元故事”等16个项目获得银奖。(记者 吴浩)

编辑:常新龙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