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感受乡村文化旅游节 攀枝花欢乐阳光节拉开序幕
2016-12-05 11:02: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12月1日晚,攀枝花市米易县文化广场,一场集中展示米易风土人情、文化魅力的大型乡村文化展演《安宁时光·阳光米易》盛大开演,拉开了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冬季)暨2016年攀枝花欢乐阳光节的序幕。

  本次活动以“相约阳光花城·畅享缤纷冬日”和“沐米易时光·游康养胜地”为主题,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将开展特色旅游展、阳光康养线路和乡村旅游线路考察以及米易自驾游线路推介等活动,同时还将举办四川省乡村旅游研讨会和攀枝花旅游线路产品推介会。 

  米易县被称为攀枝花的“后花园”,其境内拥有独特的冬季光热资源,是一个没有冬天的城市,有“内陆三亚”之美誉。这里年均日照数2700小时、无霜期达300天以上,拥有养生界公认的最适宜人居和康养的“三度”——平均海拔高度1100米左右,年均气温20摄氏度左右,常年空气平均相对湿度65%。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