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广汉市启动“夜读”活动 掀读书热潮
2016-12-05 08:51: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12月1日晚,“夜读雒城·书香广汉”全民阅读活动在广汉市图书馆正式启动。即日起,广汉市图书馆开启“夜读”模式,接受各公益组织的预约,实现夜间开放,组织各类阅读主题活动。

  据悉,此后只要是广汉的公益组织,均可向图书馆提交夜读活动方案,经审定后将于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晚间7点至9点,开放包括期刊阅览室、少儿阅览室、地方文献、书吧、报刊书库、开架书库、电子阅览室、古籍书库在内的八个阅读场所。此外,广汉市图书馆还将每周一次推送,每月一个主题,通过线上荐书、线下阅读的形式和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引导大众形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广汉市高校学生会、民间读书会以及其他阅读爱好者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广汉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以二维码的方式,向在场的阅读爱好者推荐了当下的畅销书籍,实现手机即时阅读。广汉市公益阅读组织代表分享了读书心得和读书活动计划。(陈倩 记者 袁婧)

编辑:王静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