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四川启动“好教材、好课程、好案例”推荐评选活动
2016-10-24 08:23: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10月21日,记者从省委组织部获悉,即日起,2016年度“好教材、好课程、好案例”推荐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各市州、省直部门和省级干部教育培训机构、高校基地可在明年5月31日前完成推荐。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水平,从今年起,四川省每年定期开展一次干部培训“好教材、好课程、好案例”推荐评选活动。推荐范围重点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好课程、好案例,特别是能结合四川独特的优势资源,反映“三大发展战略”、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自贸区建设、城乡统筹、危机管理与灾后重建、邓小平理论、长征精神等特色精品教育培训内容。

  省委组织部将组成专家组对推荐的教材、课程、案例进行审核评选,按一定比例择优评选省级好教材、好课程、好案例,向全省公布供广大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和干部学习使用。同时,评选结果还将作为支持部门开展重点专题项目培训、培训基地(学院)建设,以及干部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参加师资培训和挂职锻炼的重要依据。(记者 林凌)

编辑:王静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