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旅游推介乐山眉山打头阵
2016-09-23 09:56: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9月22日下午,乐山旅游全球营销启动仪式和“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主题市——眉山旅游推介活动”拉开了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序幕。

  乐山是四川省重要的入境游旅游目的地,随着在线旅游市场的份额越来越重,乐山旅游进一步加强与在线旅行商的合作,进一步打开入境游市场大门。在乐山旅游全球营销启动仪式上,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与携程旅行网、蚂蜂窝旅行网、同程旅游、途牛旅游网、美团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携程乐山旅游旗舰店(英文版)正式上线,蚂蜂窝发布了乐山全域旅游自由行攻略,同程进行了“休闲度假时代同程旅游助力乐山全域旅游发展”的主题推广,美团网进行了“走进乐山、他乡是故乡”主题推广。

  在以“天府眉山 东坡故里”为主题的“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主题市——眉山旅游推介活动”上,眉山推出“东坡文化·东坡味道”怀古眉山游、“问寿彭祖·度假洪雅”康养眉山游、“绿水青山·自在闲适”休闲眉山游、“都市近郊·快乐体验”欢乐眉山游等4条精品旅游线路。眉山市政府还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冯超颖 朱丽 川报全媒体集群记者许雯)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