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甘霖调研振兴四川出版工作时强调 振兴四川出版 助力文化强省
2018-09-11 08:33: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9月1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在成都调研振兴四川出版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的重大部署,继续推动振兴四川出版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甘霖先后来到四川美术出版社、巴蜀书社、四川少儿出版社、四川科技出版社、四川辞书出版社等单位,与一线编辑人员亲切交流,仔细察看振兴四川出版的阶段性成果,听取各单位近年来业务发展情况、振兴出版的做法经验和下步打算。

  随后,甘霖主持召开振兴四川出版工作推进会。他指出,这两年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兴四川出版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呈现出版业大有可为、出版人大有作为的良好态势,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出版导向和价值取向,主动融入建设文化强省战略。要明确目标,再上新台阶,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实现振兴四川出版工作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同步,综合实力、主要指标进入全国前列。要完善机制,再添新活力,积极探索各类出版市场主体体制机制创新,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和市场经营水平,进一步做实、做强、做优、做精出版社、书店等实体。要优化政策,再创好环境,围绕文化强省的战略目标,落实好振兴四川出版的各项要求,锐意改革创新,下更大功夫为出版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政务环境,更好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奋力推动振兴四川出版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张立东)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