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黄坤明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座谈会上强调 以坚定的文化自信推动新时代文化改革发展开创新局面
2018-05-11 08:33:00 新华社
分享到手机


视频来源:央视网

  新华社深圳5月10日电(记者史竞男)5月10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座谈会在深圳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担当责任使命,锐意改革创新,推动新时代文化改革发展开创新局面。

  黄坤明指出,文化自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标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传承和文化基因,阐明了坚定文化自信对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意义,集中体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文化观、文明观,是指导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科学认识论和方法论。

  黄坤明强调,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相统一,坚持战略规划、协同推进、重点突破相结合,着力推动文化体制机制创新完善,着力促进文化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切实增强人民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高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以文化体制改革的新气象新作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会前,黄坤明还考察了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