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甘霖赴广安督导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 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2018-03-09 13:03: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3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率队赴广安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督导工作。

  甘霖一行先后深入前锋区、武胜县的农村、企业和重大项目,调研脱贫攻坚、项目年工作、文化产业发展等内容,与基层干部座谈,向群众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广安市落实情况汇报,对环保督察、脱贫攻坚等方面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甘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做好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五个着力”重点任务。他指出,要立足广安实际,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各级各部门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扎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紧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把握群众新期待新要求,树立为民情怀,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化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问题的反馈整改,精心做好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甘霖强调,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记者 王诗侠)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