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人民就是江山——迎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画精品展开幕
2022-10-10 14:41: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人民就是江山——迎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画精品展开幕

翰墨书同舟 丹青绘新篇

田向利出席开幕式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由省政协主办的“人民就是江山——迎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画精品展10月9日在成都拉开帷幕。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田向利宣布展览开幕并观展。

  本次书画精品展是省政协“迎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展览筹备工作于5月启动,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先后组织两次采风写生活动、开展全省政协系统专题征稿及市(州)、县(市、区)政协书画精品巡展等系列活动,得到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及其书画院、广大政协委员和书画艺术家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本次展出的120余幅精品佳作,囊括了国画、油画、版画及书法等艺术类别,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风格多样,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关怀厚爱和殷殷嘱托,体现了巴蜀文明、天府文化深厚的历史底蕴与文化源流,彰显了新时代治蜀兴川之路越走越宽广,描绘了决胜脱贫攻坚、抒写中国奇迹的天府华章,勾勒了巴山蜀水天蓝地绿、景美人和的大美图景,抒写了广大政协委员和艺术家们对召开党的二十大的共同期待和永远跟党走的赤诚之心,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价值。

  展览将持续至11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钟勉主持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杜和平、尧斯丹、林书成、祝春秀、刘成鸣、杨克宁,秘书长兰开驰出席开幕式。(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婷)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