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市青羊区退役军人观看红色主题电影《长津湖》
2021-10-25 15:5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讯(赵青)10月20日,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苏坡中坝社区退役军人和战旗红志愿服务队组织辖区退役老兵观看电影《长津湖》,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缅怀为保卫祖国牺牲的烈士。近3个小时的观影时间,没有一人离场,老兵们被电影中英勇的人物、情节所打动。

  据了解,随着电影《长津湖》的热播,青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战旗红志愿服务队,与辖区电影院线公司联合,纷纷开展“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红色主题观影活动。青羊区退役军人战旗红志愿者们积极为观影的老兵们服务,联系、接送本辖区抗美援朝老战士到影院,组织老兵签到,维持现场秩序。有老兵表示:“组织观看这部电影非常有意义,也非常有必要,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