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川渝政协书画联展在蓉开展
2021-06-29 10:54: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川渝政协书画联展在蓉开展
柯尊平出席开幕式
  继重庆展出之后,6月28日,由重庆市政协、四川省政协联合主办的“风华百载 伟业千秋”川渝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联展在成都拉开序幕。四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以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年辉煌历程为主题,邀请两地政协委员和书画艺术家们倾情创作。100多幅精品力作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象描绘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情怀担当,直观展现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人民幸福生活,热情讴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美好蓝图,彰显了巴蜀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周勇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书画联展展现了巴蜀一家亲、政协一家人的团结之情,将促进川渝两地政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激发各级政协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的履职热情和责任担当。
  当天,川渝政协书画家举行了交流笔会。大家以笔为媒、以画交友,即兴创作了多幅主题鲜明、意境深远的书画作品,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书画联展将持续到7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主持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祝春秀、杨克宁,秘书长兰开驰出席开幕式。(全媒体记者陈婷)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