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100件文艺作品入选四川2020年度百家“推优工程”
2020-12-16 17:16:00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手机

100件优秀原创文艺作品入选2020年度百家“推优工程”。

  12月16日,由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省级各文艺家协会协办的“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20年度百家‘推优工程’发布会”在成都召开。活动现场,表彰了2020年度百家“推优工程”的100件优秀原创文艺作品。

  记者了解到,2020年度百家“推优工程”于2020年10月14日正式启动,得到各市州文联、省级各文艺家协会以及全省有关文艺单位的大力支持,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申报、初审、复审、终审、公示、发布6个程序,执行“推出优秀作品、推出优秀人才”的双推标准,好中选好,优中选优,不厚名家,不薄新人,逐轮、逐一推荐,从552件符合条件的申报作品中,最终推出100件优秀原创文艺作品。《大熊猫百图》唐卡长卷、话剧剧本《最后的营救》、音乐《中华无恙》、舞剧《努力餐》、杂技《一帘幽梦》、电视节目《风雅颂四川》等优秀作品,成为今年文艺创作新作为、新担当的见证。

  据了解,该项工作从2017年以来,已连续开展四届,共评选出397件优秀原创文艺作品,已成为文艺工作“出作品出人才”的孵化摇篮,成为四川文艺界的年度盛事。(记者 戴璐岭 摄影报道)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