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爱成都 迎大运”首届社区摄影大赛启动 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2020-09-11 16:1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爱成都 迎大运”首届社区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王露)为进一步凝聚社区发展治理新优势,激发办赛营城新动能,助力成都大运会举办,9月9日,成都市“爱成都 迎大运”首届社区摄影大赛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摄影大赛由成都市委网信办、成都市精神文明办公室指导,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主办,四川社区网、百度APP成都频道承办,年满18周岁的公民均可参与。参赛作品内容分为社区文明(尊老爱幼、乐于助人、文艺生活)、城市面貌(城市建筑、历史遗迹、人造景观)、大运人物(以大运会为主题人物影像及肖像)、图片故事(记录影响人类当下生活,人与社会的成都故事)共四个类别,将充分展示成都在社区治理、文明实践、惠及民生方面的特色亮点,切实让社区居民在迎大运会的一系列行动中增强获得感、自豪感和幸福感。

  据悉,大赛作品征集时间到10月19日截止,参赛者可通过关注大赛官方投稿渠道“微观社区”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稿,也可以通过官方公布的征集投稿邮箱进行投稿。截止日期后所投作品被视为无效作品。参赛作品将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阶段的评选,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30名,所有获奖均将获得相应价值的奖品和证书,最高奖项价值为10000元。

  摄影大赛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摄影大赛征集活动在全社会掀起世界大运会新一轮宣传高潮,积极动员社区居民融入大运会、参与大运会,并以此为契机把社区文明实践和社区治理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呈现给世界,引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共同营造和谐的邻里守望氛围。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