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醉爱天府·2020成都七夕国际情歌节爱情地标揭晓
2020-08-26 17:2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讯(吕焰平)成都是个浪漫的城市,从千年前司马相如与卓文君的琴瑟和鸣,到今日成都爱情地标前的甜蜜告白,这座浪漫之都时刻展露出它的浪漫气息。

  8月25日晚,“醉爱天府·2020成都七夕国际情歌节全城甜蜜行动暨成都爱情地标颁奖晚会”在新都区举行。崇州市天府国际慢城景区、蒲江县麟风村、双流区黄龙溪欢乐田园等11地获评“十大最佳爱情表白地”,青羊区宽窄巷子、崇州市街子古镇、新都区新都之眼、幸福摩天轮等10地获评“十大最甜蜜爱情打卡地”,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蒲江县明月村、崇州市观胜镇严家弯湾川派盆景民俗文化村等11地获评“十大最佳婚纱摄影地”。

2020成都爱情地标名单揭晓

2020成都爱情地标名单揭晓

  晚会现场,特色舞蹈《情定纳木措》、音乐剧《万千人海》,给观众带来极为愉悦的视听体验,“蓉漂”街头艺人的爱情奋进与甜蜜史,跨国夫妻的相爱故事,战“疫”夫妇、金婚老人、劳模工匠,因疫情耽误婚礼的新人们,12对特殊嘉宾共同演唱《I Love This City》,引来全场齐声合唱,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73岁的郭全平爷爷和71岁的曹祥云奶奶是一对金婚夫妻,老两口高兴地说:“参与这次活动非常开心和幸福,我们感受到了成都音乐文化的独特魅力,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七夕之夜。”

跨国夫妇讲述爱情故事

12对情侣、夫妇特殊嘉宾共同演唱《I Love This City》

  据悉,本次活动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成都市文化馆主办。“成都七夕国际情歌节”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结合,创新展示天府文化,打造国际化文化活动品牌。成都爱情地标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广大市民和网友为成都推荐了110个爱情地标,街头艺人为自己喜欢的爱情地标拉票,深情演唱1小时情歌会30场,超200万人次参与投票。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