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平武“生态共享”进成都 “生态文明+N”产品卖得俏
2023-02-27 17:10: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2月25日10时许,“熊猫走天下 生态进万家”共享平武成都行活动现场,600余平方米的展销区人头攒动,当地特色产品吸引不少人开启“买买买”模式。

  前一天,该活动走进蓉城,近200种特色农产品和文创产品、文旅产品集中亮相红星路,尽展平武“秀美山川”的迷人风采、多姿多彩的灿烂文化。

  作为涪江源头,平武县动植物资源丰富,其中野生大熊猫数量居全国之首。依托好环境,平武县聚焦“生态文明+N”产业,形成多方合力的工作格局,平武中蜂等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全县已有“三品一标”农产品100个。

  去年,绵阳启动城市形象推广、产业项目推介、特色产品推销“三推”活动,“绵品出川”活动持续展开,这是绵阳走出去的重要平台,为产品品牌打造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贸易机会。

  此次活动是平武今年首次走出绵阳进行推介,从2月24日起持续到2月26日。从本月27日起,平武还将推动生态农产品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付江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祖明远)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