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盐亭县爱卫办开展“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宣传活动
2021-01-18 15:08:00 绵阳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为切实提升餐饮行业的安全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居民提高文明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将文明餐桌公筷公勺行动落地落实,减少病毒传播,1月13日,盐亭县爱卫办组织县市场监管局、县疾控中心、县卫计监督执法大队等单位志愿者分成4个小分队,深入休闲广场、小区、茶社开展“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宣传活动,到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讲。

  活动旨在倡导文明就餐、卫生用餐、不吸烟、用公勺、公筷,不举办群众性庆祝庆典、聚集性展销促销等活动,家庭红、白事新办、简办,不参加聚集性宗教和民俗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品30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宣讲11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践行文明餐桌,倡导绿色节俭的生活中来,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的餐饮消费新风尚。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