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掀起节约“新食尚”!
2021-01-14 15:0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倡导“舌尖上的节约”光盘行动》宣传片。视频由肖家河街道兴蓉社区提供

  四川文明网讯(李林晅)“收到再多请柬,也要节约勤俭。拒绝‘剩宴’,一同奉献……”为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引领节约用餐良好风尚,1月11日,成都市肖家河街道兴蓉社区《倡导“舌尖上的节约”光盘行动》宣传片正式发布。

  短短2分57秒的宣传片展现了肖家河街道居民食堂就餐、宾客宴请等场景,用诙谐幽默的曲调,提醒市民节约粮食资源,养成健康饮食的习惯。据肖家河街道工作人员介绍,宣传片歌词由辖区居民集思广益共同创作,许多居民也参与表演。“希望通过群众的视角来叙述日常用餐状态,传递文明用餐的正能量。”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