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2020天府书展将于10月16日举办 邀读者共赴阅读嘉年华
2020-09-18 10:2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王露)10月16日至20日,2020天府书展将以“线上线下融合、全省各级联动、展示展销一体”的形式举办,引导全民多读书、读好书。

  据悉,2019年天府书展汇集全国500多家出版单位的11万种、2400余万码洋精品图书,全国29家出版集团、近300家单体出版社、17家民营图书策划单位、30余家非书文创企业齐聚蓉城,打造了我国中西部地区首个有影响力的综合性书展,成为四川一张新的文化名片。今年,这场精彩绝伦的阅读嘉年华将再度开启。

2020天府书展下月开展。

2019年天府书展成功举办,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首个有影响力的综合性书展。

2020天府书展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2020天府书展将由中宣部印刷发行局、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协办,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在天府书展“爱阅读 会生活”的永久主题下,今年书展的年度主题设定为“扶智扶贫 共建小康”。

  考虑到疫情防控特殊情况,2020天府书展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线下不再设置主展场,而是把全省的实体书店,包括文轩旗下的实体书店和民营品牌实体书店等和四川省市图书馆作为平行线下展场。届时,全省将设置共计200多个展场,聚集全国优质出版内容,为读者提供阅读文化大餐。同时,2020天府书展将开设“天府书展•云世界”线上展场。并在主流电商平台上聚合文轩网店、知名出版社网店、品牌图书网店等众多图书网店,打造覆盖广泛、全面开花的天府书展线上展场网络,同步举办各类主题鲜明、文化内涵丰富、互动性强、参与性高的阅读活动,与线下各会场开展联动,共同营造浓郁的阅读书香氛围,为大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书展场景新体验。

  据悉,“天府书展•云世界”主展场设立在“文轩九月”阅读服务平台。届时,众多作者、名家、社长、编辑等将携各类好书作品集中亮相并与读者互动交流。

  广大读者可根据自身喜好和时间安排实现“精准逛展”,通过图文、直播、视频等方式,全面实时了解和分享书展相关讯息,享受不一样的逛展体验。

  目前,2020天府书展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届时将免费向公众派送总价值500万的购书券,可关注“天府书展”微信公众号和“书香天府全民阅读”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资讯。(图片由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提供)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