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市成华区举行第八届“成华榜样”颁奖典礼
2020-05-22 10:2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聆听榜样故事 感受榜样力量

——成都市成华区举行第八届“成华榜样”颁奖典礼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吕焰平 通讯员 周晓冬)榜样力量,筑梦成华。5月19日晚,第八届“成华榜样”颁奖典礼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举行。

获奖代表合影。

  颁奖典礼中,文艺表演与颁奖有机结合,舞蹈、独唱、小品、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以及10位“成华榜样”先进事迹短片和故事的讲述,生动展现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成华榜样的精神力量。除了10位“成华榜样”集体亮相,晚会上,在成华区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也在现场进行了集中展示。

  据介绍,自2019年7月29日第八届“成华榜样”评选表彰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各单位推荐候选人105名,经初步评审,筛选出25名票选候选人。票选阶段,成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文明成华微信公众号开通了投票窗口,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投票,先后有140余万人次参与投票。

  同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道德模范、劳动模范、社区代表等30名公众代表,对25名票选候选人事迹进行综合评议,产生15名初步候选人。最后,经成华区文明委专题会议、区委常委会等层层审议,确定了10名第八届“成华榜样”人选。

  成都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成华区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级各部门、各街道相关人员及社区群众代表等参加颁奖典礼。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