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免费游景区 集体过生日 泸州纳溪区开展系列活动礼遇好人
2020-05-20 15:1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泸州讯(王露 通讯员 廖胜春)初夏的花田酒地景区空气清新、微风拂面。78岁的第六届“感动纳溪”人物张崇华和同行的“好人”们穿过花海,走上一百多米高的七彩玻璃栈道。“我很多年没来了,变化真是太大了,快帮我拍张照片!”张崇华情不自禁地感叹。

13位“好人”代表受邀免费走进花田酒地景区。

  5月18日,泸州市纳溪区举行了礼遇好人系列活动。活动邀请到13名获“四川好人”、泸州市道德模范、“感动纳溪”人物、“云溪好人”等称号的“好人”代表免费游览景区、过集体生日。

泸州纳溪区为“好人”代表举办集体生日会。

一起吃生日蛋糕。

  当天,好人们受邀免费走进花田酒地景区,拍照留影、拉家常、感受初夏的阳光,一边谈论着家乡的发展,一边欣赏着眼前的美景,好不惬意。

好人们在美景中感受家乡的发展。

  近年来,泸州市纳溪区大力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将打造“好人品牌”作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的着力点,不断引导、激励广大市民朋友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目前,全区共有“四川好人”18人,泸州市道德模范5人,“泸州好人”7人,“感动纳溪”人物32人,“云溪好人”5人。

  为让好人有好报,让德者有所得,纳溪区结合实际,制定并印发《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泸州市纳溪区礼遇帮扶好人实施办法》,通过政治关爱、物质奖励、生活关心和困难帮扶等系列举措,开展礼遇好人活动,弘扬小城大爱,在全社会形成“学好人、赶好人、当好人”的浓厚氛围。

  “四川好人”苏小平说:“我做的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没想到党和政府却给了我如此丰厚的一份礼物。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不断进取,帮助和影响更多身边的人,不辜负这份荣誉和重托。”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