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市成华区启动“优服务促发展 奉献美丽青春”系列团日活动暨“青春诵经典 书香润税苑”阅读活动
2020-04-24 16:3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吕焰平 通讯员 周晓冬)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4月23日下午,成都市成华区税务局联合团区委开展“优服务促发展 奉献美丽青春”系列团日暨“青春诵经典 书香润税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成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以一封信的形式发出倡议,号召成华税务系统的青年干部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向上的风貌、不惧艰难的精神,诠释着80后、90后的责任担当和青春热血,增靓了税务蓝的青春底色。

  随后,区税务局及团区委代表上台“悦”读经典片段,分享青春奋斗故事。既有国家一级战斗英雄、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范仲奎分享浴血奋战的战地青春,也有成都榜样最美税官、巾帼建功标兵董婉丽传递的青年干部走出舒适区迎接新挑战的好方法,还有90后青年干部涵养过硬政治素质的趣味好书推荐,鞭辟入里、意蕴深长,给广大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特别的团课。

干部代表上台“悦”读经典片段,分享青春奋斗故事。

干部代表上台“悦”读经典片段,分享青春奋斗故事。

  最后,与会成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触亮水晶球,宣布“优服务促发展 奉献美丽青春”系列团日暨“青春诵经典 书香润税苑”悦读活动正式启动。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