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兑现”!广安市各行业商家用爱心致敬“战疫”英雄
2020-04-17 16:2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广安市热烈欢迎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吕焰平 通讯员 刘婧)“致敬逆行者!”4月13日,广安市援助湖北医疗队10位队员收到了特制的“英雄卡”及暖心“大礼包”。

  “一个都不少!”4月3日下午,广安市援助湖北医疗队10名队员圆满完成各项医疗救治任务,结束14天集中休整后返回广安市。广安市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市委书记李建勤,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等早早来到现场,迎候逆行出征、平安归来的抗疫英雄,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据悉,“战疫”英雄平安归来后,广安市各地各行业的商家纷纷为医务人员送上暖心“大礼包”,向疫情期间的最美“逆行者”及家人送上温暖的谢意和爱心。

  “英雄卡”出自广安三亿家汽车养护中心。该店负责人任江说,10位英雄可终身免费到店洗车、做常规保养,其他持有本人护士执业证或医师执业证的医务人员均可终身享受8.8折优惠,全体员工将用优质的服务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虽然广安市餐饮企业在疫情中受影响较大,但他们也为驰援湖北的医务人员表达敬意。位于广安城区万盛西路的岳池羊肉粉馆负责人张金蓉表示,即日起,10位英雄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均可免费在该店消费一年。

广安市热烈欢迎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位于广安国际商业中心的耳毛哥鲜货火锅负责人黄大平表示,该店将请广安援助湖北医疗队10位成员及其配偶、子女、父母免费吃一年火锅。

  “疫情发生之后,广安市医务人员冲锋在前,感谢他们用生命守护我们。”广安金夫人婚纱摄影总经理邓丽表示,援助湖北的10名英雄在5月3日前报名即可免费拍摄婚纱照或全家福、个人艺术照,凡是医务人员到店消费也将享受一定折扣。

  位于广安城区万盛西路的卡蓝形象定制工作室负责人邓鑫表示,10位英雄是广安人的骄傲,即日起,该店将为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免费提供一年洗剪吹服务。

  位于广安城区金安大道的舞林大会&欣颖舞蹈学校也推出了暖心活动。“我们将为我市医务人员3岁至12岁的子女免一学期学费,他们在4月底前报名参加即可。”该校校长刘梅西表示。

  “我们免费为援助湖北的10位医务人员配一副价值1000元以内的防蓝光近视眼镜。”广安城南滨河路亨得利眼镜店负责人宋双喜表示,即日起至5月31日,持有医师证、护士证及医护类执业证的人员都可免费获赠一副价值780元的防蓝光眼镜。

  位于广安东南片区的禅韵足道也针对10位英雄推出了感恩活动。“在武汉,他们一直在高压下工作,挑战了身体的极限,特别辛苦。希望通过我们自己的方式表达一份心意。”该店负责人杜孝德说,该店将为他们提供免费足疗10次,还可终身享受5.12折的折扣。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