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不等不靠不要 广安四缸村干群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15:5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吕焰平 通讯员 任绪辉 张国盛) “脱贫攻坚,你们为我们送来物质和关爱;防控疫情,你们又为我们送来口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2月10日,在广安市广安区龙台镇四缸村为村民发放口罩的过程中,村民们纷纷感慨地说。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缸村村两委高度重视,迅速响应。1月30日,驻村第一书记谢修宇在带领村干部对春节返乡人员深入排查过程中,了解到多数村民缺乏口罩的实际困难后,结合村上一线值勤人员口罩紧缺的实际,立即召开会议,认真研究如何解决群众当前最迫切、最需要的事情。

  鉴于村级财力紧缺和当前购买口罩十分困难的实际,经上级批准,四缸村村支两委立即向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发出募捐倡议。在村组党员、干部带头捐款下,广大村民和社会有识之士积极响应,共收到募捐资金6600余元。经多方协调,共为村民购入口罩2000余个、消毒药液2箱。

口罩到达村上

向村民送发口罩

向村民送发口罩过程

  2月10日,四缸村村两委按照提前做好的配发方案,采取各组组长代领、上门送发等方式,及时将口罩送到每家每户,为抗疫防控工作稳定了民心。送发口罩过程中,3组83岁的村民伍国琼老人、7组87岁的村民刘武财老人等,紧紧拉着驻村第一书记谢修宇的手,热泪盈眶地说着感激的话语……

  村干部们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举动,赢得了广大村民的一致称赞和良好反响。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