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文旅项目投资增速领跑 德阳文旅争先战略初见成效

发表时间:2023-02-21 08:23:00    来源:四川日报

  近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省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德阳市2022年在建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投资增速同比增长107.79%,居全省第一,年度投资完成率为134.76%,居全省第二。

  2022年,德阳瞄准建设古蜀文化名城、天府后花园、成渝研学旅行高地三大目标,提出了文旅争先战略。“狠抓项目建设,是战略落地的重要抓手。”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

  以三星堆博物馆新馆建设为例,新馆将5倍于现有场馆面积,项目全面竣工仅用时1年左右。在文旅厅的重点项目统计表中,类似的项目在德阳多达28个,包括中国玫瑰谷(一期)、中江石林洞峡群等。

  去年,德阳文旅项目年度投资计划为54.03亿元,实际完成投资72.81亿元,德阳市文旅局还重点对孝泉文化古镇游、继光湖生态康养旅游区等10个重点项目进行策划包装,更新制作《德阳文旅项目推介手册》,推动招商引资。

编辑:李尚维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