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平武:提高认识 做好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两项工作
2021-08-27 15:31:00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平武县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手机

  

  8月26日,平武县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推进工作会召开,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平武县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平武县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站在新的起点,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对照新的测评体系及责任分工要求、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测评指标高线达标,为我县第六届文明城市创建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书记、县文明委第一主任黄骏强调,务必要提高认识,做好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两项工作。要充分认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树立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信心,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各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把握创建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清短板不足,要坚持结果导向,加大问题整改清零。要全面落实创建责任,建立完善共创共建机制,健全督导考核机制,要把创建的过程当作惠及民生的过程,以文明城市为契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全县上下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打好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奋力开创全县精神文明和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文明委主任姜坤主持会议并要求,为扎实做好今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乡镇、部门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要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对照指标任务分工、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测评指标高线达标。全县上下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打好创建工作攻坚战。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赵树兵,县政协主席、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孟松林,县委副书记、县文明委副主任胡友谊等县四套班子在平领导出席会议,县级各部门、各乡镇党政负责人、龙安镇社区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