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眉山:打造红色线路+主题公交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9-17 14:45:00 精神文明报
分享到手机

    9月15日,四川省眉山市公交公司发布了两条精品线路——红色主题线路和东坡文化主题线路,旨在通过一线一主题,一车一文化的方式,开展主题文化车厢建设,展示眉山市窗口行业文明程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其中,红色主题线路是以“流动课堂”的独特方式,打造20路党员示范线,传播新时代的主旋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给广大市民。东坡文化主题线路则是眉山市公交公司与三苏祠博物馆携手,打造13路“东坡文明号”,把有文化支撑、有亲和力、符合当代审美趣味的三苏父子形象和其政治理想、人生态度、审美体验等文化植入公交车身内外,借文化车厢这一平台,切实让三苏文化走进民间、走进生活,让广大市民安全、快乐出行的同时,在文化浸润中感受到“三苏文化、人文眉山”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接下来,眉山市将继续打造更具特色、更高服务的精品线路,让更多不同主题文化陪伴市民出行,真正把公交车打造成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流动阵地,为眉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胡桂芳 实习记者 袁矛)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