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市双流区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2020-08-25 15:3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王露)8月21日,双流区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第一轮测评迎检乡镇政府周边街道摸底调查情况,区文明办和区治理办分别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双流区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科(室)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测评体系。

  会议指出,在复查迎检冲刺阶段,必须增强问题意识,看到问题、发现问题,要立刻解决。要树立整体意识和全局观念,自觉提升高度,审视、谋划和推动复查迎检工作。要抓好群众宣传发动和教育引导工作,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会议要求,与会单位要认清当前“任务十分艰巨、问题比较突出、责任非常重大”的三大形势,坚持“质量为先”,以主人翁姿态参与全市复查迎检;要抓好“材料报送、实地整改、问卷调查”三个关键,推动复查迎检工作不断深入;要落实“领导责任、工作责任、一岗双责”三个责任,确保复查迎检工作顺利通过。切实增强角色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拿出打硬仗、打胜仗的信心和决心,尽心尽力、尽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

  培训会还邀请了成都市文明办创建处处长黄东同志作培训指导,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的要求、重点、标准以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

成都市文明办创建处处长黄东指导省级文明最佳单位双流供电公司。

  区级有关部门、部分国有公司的分管领导,各镇(街道)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和城乡环境工作的分管领导,以及各单位的具体科(室)长参加会议。(图片由双流区文明办提供)

编辑:编辑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蜀ICP 备09014459 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