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江油市举行2020-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
2021-11-01 10:2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江油市文明办)10月29日,江油市举行2020-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

  会上,相关领导宣读了2020年度绵阳新时代好少年表扬名单、2020年度江油市新时代好少年表扬名单,全体人员观看了2020年度江油市新时代好少年事迹视频。随后,参会领导为10名江油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能站在这个台上,我十分的荣幸。我要感谢滋养我成长的学校和辛勤劳作的老师以及培养我成长的父母,如果没有他们的辛勤付出就没有我今天的荣誉,我还要用我的行为去感染身边的同学,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来自胜利街小学的刘军豪说到。

  来自太白中学的黄红超从六、七岁开始便患有高度弱视,在学习时看书距离不能超过两厘米,几乎将脸贴在书本上也只能勉强看清。而即使这样,他也没有放弃,一直坚持上课“听”课,课后“补”课的艰辛学习。在生活中,他也体恤着父母的艰辛,在学习之余,帮忙父母分担家务。此次被评为江油市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他感到十分激动。

  黄红超说:“今天被评为新时代好少年,我感到非常的开心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我的同学,还有我的父母,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

  此次颁奖仪式不仅展示出了江油市新时代好少年积极、乐观、向上的良好风采,更为全市青少年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江油市也将以此为契机,让全市青少年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优秀品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